朋友知道我喜歡吃海鮮,就決定在我生日的時候帶我來吃這家

Lady Lobster 龍蝦小姐

這是一家龍蝦料理專賣店

龍蝦三明治、 龍蝦便當、燉飯、義大利麵、披薩....等料理 

怡。Elaine龍蝦小姐義大利麵.jpg

我是8月去吃的 (11月開始經營部落格~就決定也寫進去~ 畢竟還不錯吃)

當時 上網查評價真的很不錯 ~ 我也是滿心期待呢 (*´∀`)~

到現場的時候,店家是一整個落地玻璃門,看起來就乾乾淨淨的有質感

是我會喜歡的店~~ 

朋友真的很懂我~~ 處女座最喜歡乾乾淨淨不會太吵雜的地方

Lady Lobster 龍蝦小姐 的環境是我喜歡的 ~

當時也沒想那麼多,想說只是去吃飯

所以照片超少的 ~  (´・_・`)

以下簡單分享完食心得 : 

龍蝦三明治(檸檬美乃滋醬) $620 (無圖)

超好吃!!!印象中有讓我驚艷說~~~

因為我是超討厭美乃滋的人>"<

大家都第一次來,想說就一起嘗鮮看看~

結果蠻棒的耶~ 麵包挺扎實的~麵包表皮有點酥

餡料也蠻多的,吃起來清爽~~ ´ㅂ`

對女生來說一個就飽了阿~ !!!

-

龍蝦濃湯 $80 (無圖)

餐廳店員當時有推薦湯品,我們也就點了~

可能因為第一次喝,只有一個想法好濃...

超濃的>"<~~ 喜歡的朋友應該就很喜歡

-

北海道生煎干貝 $480 

怡。Elaine龍蝦小姐生煎干貝.jpg

我最喜歡的就是生煎干貝~~~

一上菜的時候就被吸引住了 

因為很美  ~ ~ 擺盤和點綴超美的 

 

生煎干貝好好吃~~煎的剛剛好,口感Q彈~~ 香氣超足~~

 

給100分~~  ☺

 

 (在龍蝦料理店給干貝滿分? XD)

-

明太子海苔龍蝦義大利麵 $980

這是朋友點的主餐,龍蝦根本佔滿整個面積 ! 哈哈哈哈

怡。Elaine龍蝦小姐義大利麵.jpg

一開始還想說 麵呢? 麵呢? (´・∀・`)

龍蝦真的是一整隻!! 麵也是很足夠

剛才我們吃過龍蝦三明治了阿~ 已經微飽了阿!!!

吃主餐的我們簡直快撐死 (๑´ㅁ`) 

我有吃幾口義大利麵,麵很Q彈,口感滑順

整組搭配我覺得還不錯,味道蠻搭的 ♥♥♥♥♥

-

紅椒龍蝦義式燉飯 $980

這是我點的主餐,說真的有點可惜 ~

怡。Elaine龍蝦小姐龍蝦燉飯.jpg

紅椒味太重也有點鹹,吃的時候我一直配水

龍蝦的鮮味也被蓋住,放久了紅椒味更重

整體味道只有一個想法...

就是跟龍蝦濃湯一樣 : 只有濃而已

但也證明店家是真材實料啦~真的是滿滿的紅椒耶

-

活北海道松葉蟹 $2200

松葉蟹有分 清蒸跟炙烤的

點松葉蟹的時候,店員會拿出來跟客人確認~ 

確認完後才開始進行烹調 (這個會等比較久)

怡。Elaine龍蝦小姐松葉蟹.jpg

朋友們吃的蠻開心der ~ 

不管是清蒸或是炙烤,我想應該都鮮味十足吧 ~

-

今年生日餐吃的蠻開心的

真的謝謝朋友招待和祝福

 

分享店家資訊

Lady Lobster 龍蝦小姐

Facebook 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dylobstertw

Instagram :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ladylobstertw/

電話 :(04)2386-1796⁣⁣⁣⁣⁣⁣

地址 : 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七路498號⁣⁣⁣⁣⁣⁣

營業時間: 每週一公休⁣ ⁣⁣⁣⁣⁣

平日11:30~14:00,17:30~20:00⁣ ⁣⁣⁣⁣⁣

假日11:40~14:30,17:30~20:30⁣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滿福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